ianuuu

幽人应未眠。

睡虫

我想我上辈子肯定是一只睡虫吧。

每天晚上十一点半睡觉,早上十点醒,已睡了十个半小时。

下午一点,我困了。

晚上九点,我居然又困了。

我真是个瞌睡虫。

没谁了。

觉是越睡越多的?


最近一段时间,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来。

荒废。

颓靡。

不怪那劳累的三天的培训。

怪自己,没有毅力。

懒。

我是不是如果没有人约束,没有明显而快速的代价,就不会行动?

我能一辈子这样吗?

不能吧。

如果我一辈子都这样,那我应该一事无成。

现在的重点是,找到,那个我怕的代价,找到那个可以约束我的东西。

三天的培训,我可以学到知识,学到能力,胆量。有人在推动我的学习。

而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呢?

没有约束,为所欲为,无拘无束。

我,能约束我自己吗?


如果,我,足够强大,那我一定能够约束自己。管好自己的一切,照顾好自己。安排好自己的生活,学习。

我已经是个大四的学生,我已经一只脚踏进了社会,我不能只想着玩了,我还要想着自己的未来,我能做什么,我会做什么?我愿意做什么?

如果我自己对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,那我对谁说话算数?

成熟,努力。加油。


我想要什么?


我要家人身体健康,和睦,父母可以不为生活所迫,无忧无虑。我要自己不为贫困所困,我要物质与精神同时充足,我要让父母能到处去旅行,见更广阔的世界,我要买一栋房子,有家可归,我要带父母去澳洲玩一次,我要给家里装一个洗碗机,我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,我要和爱人一生互相扶持,共患难,同享乐,经历所有世间沧桑,我要让父母安享晚年。

评论

© ian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