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uuu

幽人应未眠。

云深不知处

只在此山中,云深不知处。——贾岛

今天练字的时候看到贾岛诗中,云深不知处这句话,想起了陈情令。

估计作者也是引用的这句话吧。

看了今天的演员请就位这个综艺。

最让我惊艳的不是任何一个演员。

而是郭敬明。

他的言行举止让我对他刮目相看。

从前我还是对小时代,爵迹等作品不屑一顾的人。

认为没有什么内涵。

直到看到他的语言表达能力。看到他作为作家,编剧,导演,所具有的文化底蕴。

小小的身体。

但是藏有巨大的力量。

我想成为这样的可以出口成章的人。


多读书。

希望我能成为他一样,有才华的人。

评论

© ian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