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uuu

幽人应未眠。

想他

今天去面试了一家物流公司。

结果还没出来,估计还是挺悬。

因为我有些回答傻傻的,后来才想起不该那么答。

我也不是说很想去,但是如果被刷换谁都应该开心不起来。

明天应该就出结果了,等待又是难熬的。

我真的挺想去他那里,想去和他在一起生活。

异地的生活真的感觉没意思,枯燥无味,没有爱情的力量呀。

想他了。

他说去他那里没什么发展,没有前途。

可是我好想为一个人奋不顾身一次,即使孤立无援,即使一定会遭到家人的不解,即使面对我的会是无法预料的,史无前例的,孤独。

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。。。


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或许会分手,会伤害彼此,会各奔东西。

但,此时此刻,我真的想跟他一起。



评论

© ian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