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uuu

幽人应未眠。

浮夸

浮夸,虚荣,自卑,无能。

不知道未来在哪里。

何时能成为自己小时候想成为的那种人呢?


小时候,我想成为什么人呢?

长大了,我想成为的还是那种人吗?


小时候,自己想过成为科学家,宇航员,医生。。

哈哈哈,现在看来,这些似乎都已经不可能了呢。

长大了,离开高中,大学却过的一塌糊涂,于是梦想着回到高中。

于是乎想做一名高中老师,梦想着过单纯而假期多的日子。

可是想在公立高中当老师似乎必须是免费师范生。

私立呢?又嫌累,也有很多比我优秀的竞争者,不好进。


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职业。

不知道会做什么职业。

一切都是个迷。


如今90后,95后跳槽的概率十分的高。

以后是否自己也会频繁跳槽呢?


喜欢浮夸,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,同时畏惧不稳定的未来,畏惧别人的看法。

我是否应该大胆一些?


我有一些后悔将自己内心最深藏的想法跟他讲。

我应该保留一些自己的秘密,自己的隐藏。

我怕100%的自己暴露于他,不论身体或者内心。

怕啊。

怕被抛弃。


可是女孩啊,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,无论他人如何看。

希望做任何事情都无愧于心,希望成为一个真正的,健康的,美丽的,闪耀的人儿。

勇敢。

奋斗。

为自己。

为家人。





评论

© ian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