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uuu

幽人应未眠。

迷茫的大四生活

上午,去了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面试,通过了,但是我觉得太容易了。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好像根本不值得珍惜。

周围跟我一起面试的,都是专科毕业的,而且大部分都不是应届毕业生。

看来大部分的本科毕业生是不会选择 去房地产销售这个吃苦,薪资低,地位低的行业。

看了网上的一些评论,基本都是负面的。

离职率也很高。

我的心又动摇了。似乎不该选择这个很不被看好的行业。

过两天就可以去培训了,可是我的热情好像又被浇灭了。

不知道什么才适合我。

到底应该为什么,为什么职业,去奋不顾身,不顾任何呢?

下午,我去了图书馆。

想找找,我到底适合什么行业,我到底对什么应该更加感兴趣。

找了好久,编程,太复杂,掉头发。影视设计,好像也没那么感兴趣。口才?书上都是纸上谈兵。。

直到,看到自己学过的matlab,R,时间序列,金融序列,等等,看着很有亲切感。

感觉还是只有本专业最熟悉,最拿手。


可是,我的专业能力好像不是很好。我也挂过科,很多岗位招收本专业的,都要研究生,或者财会方面。

我不会做财务报表,不会很熟练的分析数据,我能做什么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an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